什么是云安全?
2008年09月24日 16:42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病毒木马与利益挂钩,当黑色产业链愈发猖獗,我们发现自己要被病毒包围了。云计算的提出,让我们知道安全还可以这样做。连起朵朵白云,化作巨大的盾牌,用集体的力量抵御疯狂袭来的病毒木马垃圾邮件。重现云之彼端的Web安全!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是一种下一代云客户端内容安全基础设施。和传统方式相比,它可以在最新威胁到达用户计算机或公司网络之前对其予以拦截,从而让安全变得更加智能。趋势科技云安全核心在于超越拦截Web威胁传统方法,旨在降低对客户端耗时的特征码下载依赖性,转而借助威胁信息汇总的全球网络。

在Web威胁到达之前阻止:什么是云安全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是一种下一代云客户端内容安全基础设施,和传统方式相比,它可以在最新威胁到达用户计算机或公司网络之前对其予以拦截,从而让安全变得更加智能。
云安全 ——在Web威胁到达之前予以阻止!


趋势科技云安全的核心在于超越了拦截Web威胁的传统方法,旨在降低对客户端耗时的特征码下载的依赖性,转而借助威胁信息汇总的全球网络,该网络采用了趋势科技的云安全技术,在web威胁到达网络或计算机之前即可通过云端计算对其予以拦截。


这标志着趋势科技应对网络犯罪分子的多层战略进入了下一阶段,网络犯罪分子让曾经相对简单的病毒格局演变成了相当复杂的隐蔽而猖狂的地下经济,侵害着无数每天都上网的企业和个人的利益。 趋势科技不断把安全融入到网络架构中,在网络威胁位于云中的来源处对其加以拦截,同时更加深入地把多层保护嵌入到网络中。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6大杀手锏:
?Web信誉服务
?电子邮件信誉服务
?文件信誉服务
?行为关联分析技术
?自动反馈机制
?威胁信息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