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U系列优雅变身 国庆送Epson打印机
2008年09月25日 14:27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盘点一下国庆节前的笔记本市场,哪款本本堪称优雅时尚的代名词?毫无疑问,头顶2007“iF中国”和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两项殊荣,加上多种人性化、个性化创新技艺的华硕U系列当然受之无愧。令人惊喜的是,国庆期间,一直代表着耀眼时尚和高贵身份的华硕U系列,竟也亲和异常,以特惠价+赠送Epson三合一打印机的形式加入促销行列,让早就心仪U族的用户朋友有了享受贵族豪华品质的美遇。

U1E 极致轻薄 豪华尊贵

轻仅1公斤的华硕U1E,采用仅薄0.5厘米的LED面板,并内建超薄硬盘及特别设计的超薄摄像头,一直被视为极致轻薄领域中的典范之作。这款11.1寸机型,在铝镁合金背盖覆以纯黑钢琴镜面烤漆;镶嵌于机身侧边的四条不锈钢抛光边框,与掌托部分手工缝制的细腻黑色皮革和谐相融;屏幕下方闪烁的雷雕指示灯,更不时透过高光洁度的UV涂层内壳,形成漂亮的镜面式倒影,第一眼就让人辨出它的尊贵身份。正是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非凡气度,为华硕U1一举夺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身型薄如蝉翼的U1E,在硬件配置上却有着器如江河的魄力: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 U7600/7500,提供坚强动力的同时辅助提升散热控制能力,喜爱在膝盖上办公的用户可以毫无顾虑地安心应用。1/2GB内存与100/120GB硬盘的大容量组合,让Vista或海量影像都唾手可得。集成蓝牙2.0及802.11abg/802.11n 无线网络模块,方便同时与另一台PC、手机、PDA、蓝牙打印机、蓝牙耳机等设备交换数据资料;同时,U1E还在超薄侧身上足足配备了4个USB2.0接口,并支持USB PortBar百变转接座(可以另外购买),将小尺寸笔记本常见的扩充接口不足尴尬一扫而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