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orld2009互动营销年度盛典召开
2009年01月14日 10: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月7日至8日,以 “赢销2009,精准把握经济变局下的新媒体价值契机” 为主题的Adworld2009互动营销年度盛典于京举行。盛会对年度广告风云人物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评比和甄选,最终锁定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100人,包括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胡延平博客,胡延平新闻,胡延平说吧)、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第一视频集团执行总裁王淳、好耶广告网络联合首席运营官杨迥纬等100人作为 “中国AD100风云人物”。

Adworld由中国互联网第三方市场监测与数据研究权威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是每年一届的广告界品牌盛典,中国面向亚太的标志性互动营销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界。国内外广告主、创意制作人、营销企划者、代理商、媒体、监测机构、研究机构等齐聚盛会,就营销与市场进行深度探讨,为2009年中国广告业界的发展未雨绸缪。

Adworld2009对推动中国广告飞速发展的中坚力量进行了横向和纵向的综合盘点,最终锁定100人作为2009年度中国广告的风云人物。获奖花名册除对传统广告业界的杰出人物进行收纳,更扩大了广告人外延,对推动中国新媒体广告发展的卓越人才予以充分肯定和表彰。中国新传媒领军企业第一视频集团的执行总裁王淳女士与会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问,并表示,“第一视频将为高端广告客户搭建网络视频广告的优质平台,遵照客户需求按照时间、地域、行业精准投放,通过第一视频联播网2500万个播放终端,将第一视频客户的广告推广给中国2.8亿网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