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店”携手名品拓展时尚消费群体
2009年08月20日 11:50 】 【打印共有评论0

ONA、Kappa、VVA等众多知名品牌在深圳创维大厦举行了一场超值促销活动,颇受时尚白领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活动惊喜重重,在享受2折起优惠的同时可享受赠送20元铭店网现金券的优惠,并有限量版的价值680元的精美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机链赠送。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创维内部及附近联想、TCL、中兴、腾讯等公司众多时尚白领的光顾。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喜爱的品牌如此低折扣的优惠,不但增加了大家的购买欲,同时让更多的时尚白领认识了铭店,也感受到了铭店产品的物美价廉。活动中某位时尚白领一次性购买了10款DISSONA皮包,她表示,此品牌的皮包质量好又是知名品牌,价格优惠,赠送亲戚朋友或自己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次促销活动不仅准备了大型的现场展售,同时开辟了专用的网络订购通道,为广大顾客提供了丰富的购物渠道。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促进了铭店产品的销售量,更进一步提升了铭店的品牌形象,提高了知名度,使铭店与众多供应商在未来的合作模式、市场营销方式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活动结束后,深圳铭店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郜崇华表示:日后铭店还会尝试更多的合作模式,为广大时尚白领消费群提供更加丰富的增值服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