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高科技产品全线亮相惠州外经贸展销会
2009年11月20日 16: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届惠州外经贸企业商品展销会于11月18日隆重开幕,作为惠州龙头企业的华阳集团携其旗下高科技产品炫丽登场,其展出产品无论功能还是外观均处于国内乃至国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此次外经贸展销会上,华阳与日立等世界著名厂商现场签订了达27.5亿的合作协议,项目包括蓝光机芯和非洲照明节能改造。

从现场所见,华阳展位人头攒动,来自各地的客商被其产品的高科技演绎效果所倾倒。据悉,此次华阳展出上百款产品参展,涉及汽车电子、LED照明、医疗用品、精细化工、精密部件、3G通信、微型投影仪等诸多领域,其中包括在欧美市场同步上市的最新款智能数字屏产品X1平台汽车DVD音响主机,LED室内和户外灯具、GPS模块、蓝光机芯,以及3G网优设备、3G上网数据卡、小巧便携的时尚上网本、3G双模双待手机、3G车载DVD等3G系列产品。华阳最新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微型投影仪,尺寸跟手机差不多,比普通投影仪小10倍,投影效果却比普通投影仪更佳,在香港电子展首次亮相后已引起客户和媒体的关注。华阳自主研发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也是客商关注的焦点,现已投产的华阳TPMS无论在产品的稳定性还是使用寿命上,均处于国内同行TPMS技术的前列。

LED照明是华阳此次展会的重点展品之一。华阳展出LED户外照明灯具和室内照明光源等各类照明器材达20款。据介绍,华阳LED照明灯具采用美国进口芯片,自主封装的大功率LED作为光源,具有高效节能、环保、光利用率高和寿命长等特点。

此外,作为全球最大的机芯制造基地之一和国内最早获得蓝光机芯专利授权的企业,华阳也首次展出了吸入式蓝光机芯。另外,包括创伤敷料、止血纱布等医疗和光学油墨产品也向惠州市民展出。

在此次惠州商品展销会上,华阳为答谢惠州本土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策划了“层层大礼,倾情华阳”的促销活动,在展会期间,凡在惠州购买华阳汽车音响产品,不仅可享受让利20%的价格优惠和免费安装服务,还可获赠精美礼品,包括车用关窗器、摄像头、瑞士军刀、钥匙包等。其中雅阁64平台专用机,导航、DVD、车载电视功能一应俱备,只需1980元,低至五折,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开展首天已清空所带用于销售的机器,需从工厂紧急调货,可见其销售之火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