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迈向梦想的舞步
2010年01月13日 17:0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青春与梦想的佳能“你好,色彩。”IXUS广告舞者大赛电视纪录片首映礼

2010年1月6日,在佳能“你好,色彩。”IXUS广告舞者大赛电视纪录片首映礼的舞台上,梦幻的舞步,激扬的青春,一张张年轻的脸庞相聚在一起,欢庆他们梦想成真的瞬间。2009年10月26日以来,佳能IXUS广告舞者选拔大赛吸引了全国数千万观众关注,400多名参赛选手其中6名佼佼者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10年1月份IXUS新版广告舞者。而这部纪录片记录了2个多月时间里参赛者们的欢笑与泪水,同时也记录着他们如何身体力行去展示IXUS“你好,色彩。”青春、时尚、敢于追逐梦想等品牌精神,以及面对激烈竞争时所表现出来的坚韧、乐观、珍惜友谊等年轻人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了受邀参与首映礼的200多名记者。1月23日起,纪录片将在CCTV-5、旅游卫视、上海生活时尚等频道播出,相信也会感动每一位观众。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冈达生先生在首映礼开幕致词上提到,“舞蹈和IXUS之间有一种默契,都是自我表达、传达喜怒哀乐的一种语言。”基于这种理念,IXUS代言人莫文蔚在2009年“你好,色彩。”春秋两季广告中演绎了不同流派的现代舞,将动感和时尚,活力和激情,紧紧地和IXUS伊克萨斯品牌联系在了一起。短短30秒广告中,佳能IXUS伊克萨斯数码相机被植入了关于梦想、青春、激情、创造、时尚等多种精神符号,成为时尚魅力的最新代表,也成为青春绽放的最佳口号,更有不少年轻舞蹈爱好者悄悄梦想着“成为IXUS广告舞者那样的高手”。佳能洞悉到了这些梦想的力量,决意为广大舞蹈爱好者开辟一个舞台,让他们可以尽情追逐梦想、实现梦想,得到了年轻人的认可。正如选手徐旗感言:25岁的我,就应该追逐自己的梦想。

从2009年10月26日比赛拉开帷幕的那天开始,参赛选手们就以真诚和执着感动着每一位观众。我们可以看到,选手们自拍的参赛视频和自我介绍显得如此真实和亲切,很多选手的拍摄地点在家中、在健身房、在舞蹈教室,还有的在户外的健身广场中,而其中,不乏或精彩、或写意、或独具特色的舞蹈出现。此次大赛评委、国内著名舞者李哲表示:“参赛的选手如此众多,而他们的舞蹈又包含各个当前流行的街舞流派,我没有想到国内还有这么多爱好者将舞蹈成为自己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积极乐观,年轻的活力在舞蹈中展现,毫不做作,这正是我们寻找的IXUS舞者特质。”

在纪录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从全国海选、到前30名出炉、到最终6名广告舞者诞生,不管这些选手最终走到哪一步,这段经历将是他们成长和自我超越的一个小小里程碑。比如选手林樱子,民族舞功底深厚的她在参加本次比赛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街舞,最后却凭舞台上几近完美的表现成为6名舞者之一,镜头前她喜极而泣。还有王润,连她自己都不曾想到“本来都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的她会在决赛舞台上被评委杨扬老师盛赞为“功课做得最好、表现最到位的选手”。而郑国维一开始就坦言“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我想走到最后”。

“收获友谊”则是纪录片留给我们关于本次比赛的另一个深刻印象。进入30强集中训练后,选手们每天都要面临淘汰的压力,留下的选手也要面对与朋友分离的悲伤。选手尤军说:“阳光下,在公园草坪上30个人一起舞蹈的场面最让我难忘,好像一个大Party,做游戏,尽情的跳舞,群舞、独舞、欢呼与喝彩,大家最后一起高呼‘你好,色彩’的时候都特别激动,这真的是一次难忘的人生旅程。”韩大吉则很享受“一帮人一起去努力的感觉”。

青春与激情、坚持与进取、勇气与自信,贯穿了整个纪录片,这正是IXUS的气质,是佳能对新一季广告主角的期望,林樱子、尤军、徐政奇、王璐、王润、郑国维有幸成为这群年轻人的代表。当广告歌曲《It'sJustBegun》再次响起时,他们已经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IXUS2010年1月份新版本的广告中,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予以祝贺。毫无疑问,这是一段关于青春和舞蹈的故事,毫无疑问,这也将是一段关于伊克萨斯和年轻人成长之间的故事。

回顾整个过程,佳能IXUS伊克萨斯舞者选拔大赛不仅是一场舞蹈比赛,还承载了许多年轻舞者的梦想。他们海选时的青涩,30强集训时的温暖,送别同伴的伤感以及最终舞台上的激情演绎,每一刻都是让人感动的画面。请一定不要错过2010年1月23日CCTV-5、1月24日-25日旅游卫视、1月26日-27日上海生活时尚频道播出的电视特别节目,分享他们的追梦故事!

详情请登陆佳能官网www.canon.com.cn/ixuscolordance或搜索“你好,色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