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布什:点睛婚礼摄影技巧
2008年07月01日 09:39 网易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进行前的准备拍摄: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德克萨斯州Crawford,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女儿出嫁,下面我们就透过摄影师拍摄的婚礼照片来讲解一下婚礼摄影的技巧。

这些纪念品拍摄于Crawford镇上的小店,这些物件都是小店招揽生意的卖品。国内婚礼一般都是在酒店举办,注重情调的新人也会在签到处摆设纪念品,放置婚纱相册供来宾浏览,作为婚礼摄影师一定不要放过这些瞬间。

所谓树大招风,负面的素材在一般人的婚礼上还真难见到,如果拍了也只能自己收藏了。

如果您参加的婚礼有车队接送新娘的过程,就很容易拍摄路人关注的热烈场面。尤其是当车队抵达新娘家楼下是,街坊邻里都出来看热闹,这个场面是应该捕捉下来的。不过需要提醒各位摄影师的是,由于主要任务是拍摄新郎上楼接新娘的过程,所以车队抵达这一刻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机会拍摄街坊邻里关注的热烈场面,大概要等到新郎将新娘接下楼送上车后,才能抽空拍一下街坊邻里欢送车队离开的场面。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德克萨斯州Crawford,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女儿出嫁,本文将透过摄影师拍摄的婚礼照片来讲解一下婚礼摄影的技巧。

婚礼前亲人合影:

在新郎进门接送新娘前后,往往需要摄影师拍摄新娘准备和接送的照片,在新娘闺房拍摄新娘新郎、新郎家人的合影是必须的。由于国内居室环境多为白墙,所以拍摄合影最好同跳灯(闪光灯反射闪光),这样拍摄的合影照片比较自然,同时别忘了至少拍摄两张照片,避免有人闭眼和焦点便宜的现象。

美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德克萨斯州Crawford,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女儿出嫁,本文将透过摄影师拍摄的婚礼照片来讲解一下婚礼摄影的技巧。

婚礼拍摄:

前面说过国内婚礼大多在宴会厅举办,餐厅布置的细节是一定要拍的。用广角头可以拍出既能展现局部细节同时又兼顾场面展现的照片。婚礼进程中,新人通常会准备两个重要环节,倒香槟塔和点同心蜡烛。建议香槟塔开启闪光灯拍摄(有条件还是选用跳灯),而同心蜡烛环节最好不用闪光灯而采用现场光拍摄,这样能够让烛光的主体地位得到体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