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掉落可挂扣的相机包
2009年11月13日 16: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之前我们介绍过一款运动型相机,那个大大的挂扣是一大卖点,由此你可以把相机直接挂在背包、裤带上。不过,这一类专业设计的运动相机难以普及,能买到的机率就更小了。但找一个挂扣式设计的相机包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最近日本一厂商Buffalo推出一款可以挂扣的相机包,该相机包的安全系数挺高,打开后可看到两边都有折边设计,防止相机掉落。而相机包特别加入绳孔,方便加装扣环,这样扣在裤带、背包等地方就非常方便了。

这款Buffalo相机包体积为100×40×133mm,建议放60×28×95mm大小的相机(也只有卡片DC才行)。

Buffalo相机包打开时

Buffalo相机包

Buffalo相机包提供多种颜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