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多媒体 超值教育投影机选购分析
2008年10月23日 19:31 新浪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内的众多高校里面,集图像、声音、文字与一体的多媒体教育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便产生了非常大的效果,不仅大大的提升了教学的质量,也更好的引导了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与高校相比,目前国内教育行业数量庞大的培训学校以及普通的中小学的多媒体教学还没有得到很好的应用。随着国际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完全实现多媒体教育也是指日可待了。投影机作为多媒体教育中的大屏显示设备,其在整体多媒体环境中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而且在国内投影机市场,虽然近年来商务投影机的发展非常迅速,教育投影机的市场占有率有所下滑,但到目前为止教育投影机依然占据市场第一份额。

对于教育投影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防尘方面的表现,由于教育环境的粉尘比普通环境要多出许多倍,而投影机内部的众多元件对灰尘都比较免感,特别是投影灯泡,如果防尘效果不好,导致机身内部灰尘过多而影响散热的话,投影灯泡的使用寿命为大大减少,甚至可能出现灯泡爆炸的事故,因此购买教育投影机要特别注意产品的防尘能力。

由于教室一般都是比较明亮的,要投影出清晰的画面,一般需要投影机具备比较高的亮度,或通过缩短投影距离来提升画面的亮度,目前在教育投影机方面,除了主要的功能外,还具备许多的特殊功能,这就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环境来进行选择了。

全玻璃镜头教育投影机——索尼VPL-CX130

索尼一直以来在教育投影机的市场的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其先后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教育市场的投影机产品,这款VPL-CX130就是旗下最近热卖的教育投影机,其具备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为了起到更好的防尘效果,其还采用了全玻璃镜头设计,加上不到8000元的价格让其性价比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索尼 VPL-CX130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