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厦华前三季预亏濒临退市
2008年10月23日 17:22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已连续两年亏损,1至6月亏损达2.39亿元

据悉,连续两年亏损的*ST厦华预告,今年前三季度将继续亏损。作为曾经的国产彩电“七雄”之一,*ST厦华面对退市的危机。

*ST厦华公告表示,根据目前的经营情况,第三季度业绩仍将亏损,具体数据将在三季报中披露。

招商证券分析师李阳表示,第三季度再亏使已经“披星戴帽”的*ST厦华年内经营性扭亏变得十分困难。

据半年报透露,1至6月*ST厦华净利润亏损达2.39亿元之多。销售收入为18.71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9.52%。销量也大幅下滑,共售出94.01万台,较去年同期下降45.83%。

*ST厦华公告称,亏损原因是由于国内外彩电市场竞争激烈,彩电售价下跌而上游液晶屏价格波动,导致库存跌价的情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晓蕊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