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得信赖 美的空调成为知名医院空调首选
2009年03月02日 17:48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记者了解,在过去的08年中,美的空调就陆续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北省中医院、山西省武警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亚洲心脏病医院(武汉)等近30家医院的指定空调品牌,工程总量超过3万套。医院对空调的选择有着十分苛刻的标准,美的空调得以通过众多医院的一系列严格考核,为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服务,充分彰显了其卓越的专业品质。

医院是病患者就诊、治疗和康复的场所,人流量巨大,空气质量非常重要。另外,由于医院各部门的使用时间、所要求的温湿度、洁净度以及负荷条件各不相同,因此,医院环境的多样性、复杂性对空调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业内人士据此认为,美的空调能在北京、湖南、上海、河北、山西、杭州、重庆、安徽、陕西、福建、武汉、成都、广州等十几个省市赢得近30家医院的青睐,是美的空调雄厚实力的体现。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用美的空调的产品,是因为美的是大名牌,在制冷行业有20多年的积累,也是被他们的产品竞争力所折服。美的空调产品全部采用东芝等国际品牌压缩机和控制芯片,超静音运行,而且非常稳定,制冷制热都很快。最为重要的是,美的空调的超强换气功能让室内空气随时保持清新,保证医务人员和患者的身心健康。使用一年时间以来,美的空调以其灵敏、优良的表现胜任了医院复杂多样的环境要求,赢得了我院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我们都很满意。”

美的空调技术副总裁吴文新介绍到,近两年来,美的空调在不断完善家用产品的同时,积极研究和开发针对商业用户需求的产品。2008年,美的空调在国内接连率先推出开发了具有超强换气功能的空调、能自动除尘的空调、拥有清润双核技术的空调、能高效净化空气的空调、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等系列新品,不仅受到消费者追捧,也得到了众多商业用户的强力认可。一年的时间中能赢得近30家医院的信赖,也证明了广泛的医院系统用户对美的空调在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上的认可。

“创新科技与专业品质,是美的空调称誉市场的两翼。”吴文新表示,“美的空调将继续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提供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空调产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