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柏厨“十一”前20店同开 抢滩国内重点市场
2009年09月02日 13:48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太柏厨”“十一”前20店同开 抢滩国内重点市场

本报讯  最近一直频发捷报的“方太柏厨”再次推出震撼举措,据悉,“方太柏厨”将抢在“十一”前夕,利用9月份一个月时间,布局战略市场的20个店面同期开业,以抢滩“十一”国内重点市场。这次二十店同开,“方太柏厨”也将刷新业界同一时间段开店数量记录。

据悉,此次同期开业的新店有郑州 、温州 、绍兴、铜陵、济宁、十堰、湖州、富阳、上虞、秦皇岛、大同、吴江、浦江、保定、朔州、荆州、温岭、江都、昆山、张家港,均是“方太柏厨”年初确定的重要战略城市。为了帮助新加入“方太柏厨”的事业伙伴快速成长,“方太柏厨”总部组织运营帮扶团队重点策划了全国统一的开业活动,同时,开业期间方太集团集成厨房事业部总经理傅占杰也将亲临绍兴、济宁等店,在各店面开展总经理签售活动,为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深入了解“方太柏厨”品牌的机会。

“方太柏厨”是方太集团在成功运营9年集成厨房业务之后,于08年10月份正式推出的专业集成厨房品牌,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力和无可挑剔的细节,“方太柏厨”一经推出,便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期,“方太柏厨”在中国集成厨房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五一期间五店同开,并且创下单店三天内销量突破二百万的佳绩;5月31日,正式签约入驻2010年上海世博会 “沪上·生态家”项目,向世界展现中国集成厨房行业的领先科技与发展趋势,成为此项目中唯一一家代表中国厨柜行业的集成厨房品牌;8月,“方太柏厨”与万科签订“全装修计划C标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万科全国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方太柏厨”首次以独立品牌进入国内全装修一线市场。捷报频传,不断验证“方太柏厨”品牌逐步为市场所认可,无可争议成为09年集成厨房行业一颗闪亮的明星。

此次二十店同开,“方太柏厨”更是刷新了业界记录,成为其品牌推出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不仅验证了市场对这个品牌的信心,同时也昭示着这个品牌的高速成长。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