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奢华附体 vertu手机低价出击
2010年01月07日 15:1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尊贵、品位、气质、荣耀,是无数男人究其一生的终极追求。香车豪宅傍身称之为尊贵,金钻名表环绕体现品味,举手投足间彰显气质,功成名就后收获荣耀。当顶级的代名词遭遇奢华的至尊,这便是vertu法拉利手机。成为天之骄子、万众瞩目的焦点,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只要手握一部vertu法拉利手机,你就是男人羡慕、女人仰慕的对象,就是非凡卓越的象征。

震撼低价,限量发售

作为全球第一奢侈手机品牌,vertu制造了一种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买得起的市场形象。而今,vertu法拉利手机顶级奢华典藏版强势登陆中国,以超值的价格,登峰造极的品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抢购狂潮,让无数人得以圆梦。

限量版vertu法拉利手机,被评为“低调的奢华”,其尊贵时尚不容置疑。为什么顶级奢侈品会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出售?原因很简单,这款限量版法拉利手机的生产,是由香港某国际集团直接进口英国法拉利电子元件、内核、主板,并在原版基础上精心设计全手工打造,供法拉利跑车爱好者、时尚品味人士把玩、鉴赏、收藏。同时由一级代理公司直接面对客户,直接从海外发货,避免了商场专卖店几十万高昂的铺租和运营费用,也避免了各个销售环节及国内代理商的代理费用。同时,很多商品也因为免海关关税的原因而大幅度降低了商品的销售成本。所以,只要一折,消费者就能拥有一款限量版法拉利手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