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与电脑的邂逅
2009年12月04日 13: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的ThinkPadX200笔记本电脑,我的一段旅程

一杯醇香的咖啡总是可以让我瞬间得到安慰,使神经得到放松。每当心情低潮,身体疲惫,情绪忧伤的时候,我就会带着小黑笔记本电脑来到一家最近的咖啡馆,用一杯咖啡洗掉内心的尘嚣,用一段文字记录内心的情结,然后带着无比轻松的心情离开。

然而,我与咖啡馆的结缘绝不仅于此。除了内心的平静,咖啡馆带给我的却是更多的灵感与激情。如果说咖啡馆是我灵感的发源地,那笔记本电脑便是我记录灵感、释放激情的最好伙伴。

哪里有咖啡,就去哪里寻找心情

喝咖啡需要一种心情,无论是在轻雪飞扬的早春午后,还是阳光微斜的夏日黄昏;无论是秋雨绵绵的凉秋夜幕,还是凛风北起的严冬静夜,都能给我营造一种不同季节的咖啡心情。一杯醇香的咖啡,一处靠边的闲静处,一束幽幽灯光,一首舒缓的音乐,常常可以让我的心情从喧闹中顿时安静下来。咖啡的醇香,在空气中弥漫着,穿过我的呼吸,缓缓流进我的血液,直抵我的内心深处。

品一杯咖啡,换一种心情,似乎是我留恋咖啡馆的主要原因之一。心情平静之后,我经常打开自己的背包,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将自己的心情一一记录下来。抑或对着窗外的美景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记录一些文字、图片,或者编辑一段视频,欣赏精彩的DVD片断,它都能让我游刃有余。小巧的体形,轻薄的重量,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使得这台ThinkPadX200成为我去咖啡馆必不可少的伙伴。

心情必定是要与朋友分享的,在咖啡馆的好处之一便是可以随时和朋友分享这一切。登录QQ、MSN、开心网几乎是我每天生活的必需品,在咖啡馆也毫不例外。ThinkPadX200的强大的无线连接能力,从来不会让我为网络的连接担心,因为它可以提供包括无线以及千兆以太网的所有连接选项,不论在哪个咖啡馆都能保障我的无线连接,无限分享。

哪里能激发灵感,就去哪里思考

咖啡于我的作用不仅体现在咖啡因可以让我的心情沉淀,还是我创作、设计以及写作的灵感之源。从古之今,咖啡馆一直是演员、小说家、剧作家和音乐家的聚会场所,J?K?罗琳就是在一家咖啡馆里写出了她的著作《哈里波特》的。

我相信激情与灵感常常会携手同至,这也是我为什么习惯带着笔记本电脑去咖啡馆的原因。有时,甚至在品尝咖啡的一念间,或者当目光扫过ThinkPadX200的某一个零部件,或者在咖啡泼件溅到电脑键盘的一瞬间,又或者在电脑滑落的时刻,不同的灵感都会马上涌入脑海。当然我不会担心因为马上要打扫键盘而将灵感忘却,因为ThinkPadX200的防泼溅键盘使得每个键盘都被密封和包含在一个托盘内。而托盘带有专门的排液孔,可将泼溅物引导到系统底部导出,从而我有足够的时间用电脑记录下这些转瞬即逝的灵感,激情也不会因为意外而受到影响。超强的耐用性更是我对ThinkPadX200爱不释手的一个重要原因,它足以帮我应付这些突发的意外情况,保证我的思路和灵感不会被中断。

哪里能激发灵感,就去哪里思考;在哪里进行深入的思考,就会有伟大的创作产生。咖啡与电脑于我便意味着灵感与激情,和我一起带着笔记本电脑到充满灵感的咖啡馆进行思考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