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机密 创见JetFlash 620 U盘
2010年02月26日 18:49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字时代,信息传输更快速方便,却也暗藏更多数据外泄的隐忧。为了提供更安全的数据存取服务,全球数字储存媒体领导厂商—创见资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JetFlash? 620加密U盘,除了具备每秒最高32MB传输速度,还内建JetFlash SecureDrive数据加密软件,只要透过简单的密码设定,就能让使用者安心读取个人或企业档案,就算不慎遗失,也不必担心重要数据遭有心人窃取!

JetFlash SecureDrive软件  最安心的行动守护

JetFlash 620U盘搭载独家JetFlash SecureDrive软件,采用高阶256位硬件加密技术(AES)与密码保护,高度提升数据安全性。只要将U盘插上计算机,就能透过简易的操作接口新设一组专属密码,并划出一块加密磁盘区(Private Zone),除了密码持有者外,任何人都无法开启或存取磁盘区内的档案,就像把机密数据存进随身保险箱!此外,为提升便利性与安全性,JetFlash 620也允许使用者随时重设密码或重新分配加密扇区大小,藉此达到百分之百的数据防护。

32GB超大容量  双信道更快速

除了安全,容量与速度也是让U盘加分的必备条件。JetFlash 620最高容量达32GB,可容纳更多重要档案,减少因磁盘空间不足而误删的风险;使用先进的双通道技术,能大幅提高内存频宽,将读取速度上冲至最高每秒32MB、写入速度每秒18MB,展现惊人读写效能!纯白且流线的利落曲线,为轻薄小巧仅8.5克的JetFlash 620增添更多时尚手感,搭配四色缤纷的半透明饰带与蓝色读写指示灯,使用时恒亮,读写时闪烁,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方便、实用又充满趣味。

JetFlash 620以高质量内存颗粒制造,出厂前经严格测试与质量管理,并享有终身保固服务。另外,凡购买创见U盘,即可至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专属软件JetFlash Elite,体验「档案加密与压缩」、「我的最爱随身带」、「网页自动登入」、「电子邮件带着走」等超强档案管理工具。创见JetFlash 620U盘目前有8GB、16GB与32GB三种超大容量可供选购,让消费者存得更多、更快、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