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基QIGI i6搭载微软谷歌双系统面世
2008年12月01日 18:06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科技数码]

多方合作加速琦基腾飞

会上,琦基手机还分别与德信无线、迪信通和香港升科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德信无线将作为琦基手机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琦基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在全球市场共同推广智能手机。同时,伴随着i6 win和goal的发布,琦基还与迪信通签订了琦基i6的国内销售协议,迪信通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是专业手机连锁机构。此次将与琦基签约10万台的销售协议。另外,琦基还与升科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了10万台琦基谷歌手机的销售协议,销售将覆盖到琦基海外6个分公司之外的区域,以加快琦基在国际市场的推广步伐。除此之外,琦基还将济南市汽摩运动协会成为了“09年度国际赛事赞助”的合作伙伴。济南汽摩协会主要承办国际国内的专业赛事,是一项高级运动,这项协议的签署也宣告了琦基全面市场推广的开始。

权威论坛的召开和权威机型的发布,琦基给我们带来了年度的最佳盛宴,也向我们显示了琦基打造智能手机第一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手机   琦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