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ge A600 可人? 新赏
2008年12月08日 11:43 】 【打印

1,12“LED宽屏设计,尽显纤薄特质;

2, 雪晶白/娇兰粉多彩面板设计,突显个性张扬色彩;

3,机身重量仅为1.4kg,且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

4, 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搭载英超低电压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提供强大多任务处理能力和高效的系统速度;

5, 最长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6, 丰富的端口,提供绝佳的扩展性;

7, 内置蓝牙及生物指纹识别器;

东方的艺术家将“釉”附着于瓷胎表面,令瓷器的优雅(报价 参数 图片 评测)流传千年;西方人将“珐琅”附着于金属的表面,使每一件工艺品美轮美奂。美学当道的今天,东芝Portege A600以曼妙机身俘虏您的恋物情节,通过李冰冰的倾情演绎,细腻诠释了触手可及的“星”式生活。 Portégé A600系列配备了画质明锐的12"LED显示屏,同时兼具高亮度和省电的双重优势,确保丰富而生动的色彩呈现眼前。精彩细节令人无法抗拒!该系列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搭载超低电压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最长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为您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高效的系统速度。结合Windows Vista™Basic操作系统,轻松体验绚丽界面带来的操作快感。无线蓝牙模块V2.1+EDR的Portege A600系列,更可在需要时,与耳机、鼠标、手机等同样支持蓝牙功能的移动设备进行高速的蓝牙无线连接。提供多达2个USB2.0端口、1个USB2.0/eSATA Combo接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外接显示器端口及1个SD/SDHC卡槽等丰富多样的扩展端口,为数码产品间的连接提供了多重扩展方案。此外,TOSHIBA更是贴心地为您设计添加三维硬盘保护技术,360度强劲捍卫数据安全。完美的配置与丰富的端口选择,随心随时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与自由。有Portege A600的盛装陪伴,优雅切换各个生活场景,工作、休闲、娱乐......闪亮您“星”每一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