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彩境界 随心所至
2008年12月09日 17:07 】 【打印

——东芝复合机掀开彩色办公新篇章

【2008年12月2日,北京】自2000年起,东芝数码复合机已经连续八年位列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历经多年的研发,东芝再度掀开彩色办公领域新篇章,隆重推出基于东芝最新第三代智桥平台的焕彩系列和恒彩系列彩色数码复合机。

焕彩境界 随心所至 焕彩系列产品是东芝首次采用智桥第三代平台的彩色产品,此系列产品包含四款机型- e-STUDIO2330c/2830c/3530c/4520c,其彩色输出速度分别为每分钟23/28/35/45页,8.5英寸彩色中文液晶触摸面板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和震撼,充分体现了“东芝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标配U盘直接打印/U盘扫描等人性化功能将让用户倍感轻松,借助新型彩色超精细墨粉及丰富的色彩管理技术,输出品质焕然一新;独特的三维物体周边消除功能实现了打开盖板也可轻松复印;鼓粉分离的结构,使得单支彩色墨粉的寿命高达24,000印,结合ERU(易更换单元)的整体设计,让用户的总体成本大大降低;而开放式软件平台的采用,对于不同的客户需求,将有更多的彩色解决方案来对应。

巅峰之作 恒彩魅力 东芝复合机为中、高端用户量身定制的,具备强大生产力和高稳定性的恒彩系列彩色数码复合机也将于明年年初问世。此系列包含e-STUDIO5520c/6520c/6530c三款机型,彩色输出速度可达55/65页,标配永续彩粉(不停机即可添加彩色墨粉),纸盒纸张自动感应,10英寸大触摸屏,1200dpi输出精度等尖端技术,配合强大的智桥三代核心,必将为用户带来办公方式的革新。

节能环保 业界领先 在节能环保方面,东芝复合机也延续着领先地位。除了在全球获得了包括美国能源之星环保认证,欧洲RoHS标准,德国蓝天使标志认证在内的广泛环保认证,东芝也是中国复合机行业中唯一一家全线产品率先获得“中国节能产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双认证的企业。

*资料来源:日本调查公司Infotrends公司 2008年1月发行的中国复合机市场规模动向调查报告显示,仅针对打印速度为11页/分钟以上的黑白A3复合机市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