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09年10月21日 20:08 】 【打印共有评论0
 

1020,以“变局思变,企业计算重装出发”为主题的第二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在京举办。在本届论坛上,联想进一步阐述了其面向商用客户的IT应用价值主张-CEMS理念(CEMS是指成本Cost,效率Efficiency,管理Management,安全Security),即通过IT技术帮助商用客户降低IT总体使用成本、增加企业运营效率、加强IT系统的可管理性、消除安全威胁,从而实现商用客户IT应用价值的最大化。以CEMS理念为基础,联想展示了面向高端商务用户、中小企业、大型企业机构的商用I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以商用云计算技术为代表的下一代商用IT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技部高新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任赵玉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赵波、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夏立、联想集团副总裁仪晓辉、童夫尧、汤捷、韦卫,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AMD公司副总裁兼OEM业务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及数十家上下游顶尖合作厂商参加了本届论坛。除到会的近千名商用客户、渠道合作伙伴外,本次论坛还在网络上吸引了近万人在线参与。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夏立在本届论坛上表示,“今天的中国企业面临着诸多变局,一方面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企业深层环境的不确定性大大加强;另一方面,客户需求日趋多样化和个性化,这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通过IT技术增强应变能力,而联想在2008年第一届联想商用技术论坛上提出的CEMS就是联想从自身的信息化经验和多年服务客户的实践中提炼出来的解决之道面对今天日益多变的外部环境,联想将继续秉持CEMS理念,通过减成本、加效率、乘管理、除威胁,帮助商用客户实现卓越的IT应用总体拥有价值。”

本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包括全面阐述联想CEMS理念的主论坛,针对商用客户安全、ThinkPad前沿技术及应用、成长型企业IT应用转型、联想创新技术等4个分论坛,内容涵盖安全计算技术,商用云计算技术,加固笔记本技术、ThinkPad触摸屏技术、搜索营销、企业在线管理等数十个商用IT技术热点话题。线上线下的观众与来自微软、AMD等公司的技术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