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iPhone,全屏触“中国战”一触即发
2008年08月15日 15:57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实用技术作后盾

对全屏触控手机领域而言,苹果的技术优势,成为其它手机厂商难以超越iPhone的主要原因。对此,飞利浦又如何应对呢?

“iPhone的技术水平和图形表现能力毋庸置疑,而我们的技术则更实用。”飞利浦手机产品部人士如此对比道。

据官方数据显示,飞利浦X800待机时间高达一个月,通话时间可达8-10小时,同时具备14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和长达2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而iPhone 3G虽然较前版在续航能力有明显提升,但较飞利浦X800来说,仍具有很大的差距。

而作为一款全屏触控式手机,X800配备了9:16的高规格显示屏幕,2.8英寸26万色TFT LCD,液晶屏达到了WQVGA级别。人性化的UI界面,能够方便阅读Word、Powerpoint、Excel等MS OFFICE商务文档;自动对焦系统还可以完成名片识别这类近焦距的拍照任务;手写输入的范围接近全屏,空间充足。

有了这样的技术支持,飞利浦手机产品部人士也不由的对X800上市后的前景充满自信,他说:“就像iPhone在日本市场的水土不服一样,中国商务手机市场也有其独有的特点,他们对手机的实用性要求更强,所以我们的手机会更受青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