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8项产品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2010年01月11日 14: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8届「台湾精品奖」得奖名单于日前出炉,创见资讯从激烈竞争及严格评选中再度脱颖而出,参与评选的8项产品全数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成绩斐然。此八项得奖产品分别为:PF810数字相框、PF730数字相框、MP860音乐播放器、StoreJet18M迷你行动硬盘、StoreJet25F行动硬盘、SSD18M固态硬盘、JetFlashT5随身碟、JetFlashV70随身碟。创见连续多年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除了证明创见产品在外型设计及功能创新上已具备国际水平外,创见向来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及高质量产品,所累积的优良品牌形象也已深植消费者心中。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之「台湾精品奖」选拔已迈入第18个年头。今年的台湾精品奖共有325家厂商、717件作品参与角逐,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参与选拔厂商较上届成长62.5%,产品件数也成长27%,显示台湾企业虽然处于全球景气低迷的环境下,仍不断致力创新突破。此外,参选产品素质及水平均较以往优异。评审委员除了就研发、设计、质量及营销四项评比标准,严选出各类创新产品之佼佼者,更着重产品面及营销面的「创新价值」表现。所有参选产品必须满足并合乎这四个项目的要求与规范,才能通过严格评审取得「台湾精品奖」之荣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