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庭影音机构正式签约成为日本OSSCREEN中国总代理
2010年01月22日 16: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新年伊始,日本OSSCREEN公司与网庭影音机构于上海正式签定了家用投影幕中国总代理合约。网庭影音机构正式成为日本OSSCREEN中国区总代理。

本次签约,网庭将利用遍布全国的11个分公司/办事处与纵横交错的全国销售网络,协助OS品牌的市场销售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篇章;网庭携手OS品牌将和全国的代理合作伙伴们共同迎来更大的市场机遇和空前的发展空间!

网庭影音机构简介

网庭影音机构创立于2004年6月18日,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国内家用投影机行业最知名的营销品牌;在商用投影机领域的销售、系统集成和大客户整合服务业务同样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网庭在全国以下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上海(总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武汉、沈阳、杭州……

网庭影音机构的技术团队已获国际三大权威性行业资质认证:CEDIA(电子系统设计与定制安装协会)会员、ISF(影像科学基金会)资质认证、THX认证。

日本OS介绍

著名投影幕厂家株式会社オーエス成立于56年前的1953年。成立之初主要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生产和销售电影院专用投影幕。

OS投影幕的高品质得到广泛好评,目前在日本国内已经拥有300多家代理店,除日本以外,在亚洲、欧洲各地都设有代理店。OS正将其优质的产品推向世界各地。

OS投影幕涉及家庭影院、商务、教育、大型工程等多个领域。目前在中国国内所销售的产品均为日本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投影幕产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