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网站的假富豪都爱怎样包装自己
2009年12月03日 10:50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被假富豪所骗的女孩说:

因为28岁了,家人逼婚逼得紧,我在多家交友网站和婚介所里刊登了自己的征婚广告。半年前,一个资料里写着自己如何白手起家的35岁的假千万富翁向我求爱。当然,请相信我不是特别爱钱的女人,主要是被家人逼婚逼得紧,我只好和对方恋爱了。因为对方承诺在暑假就娶我过门,我后来竟然傻傻地在酒后失了身……就在事情发展顺利的时候,我偶然发现他的空间里有许多女孩访问,出于女人的妒忌心,我鬼使神差地加了那些女生的QQ想一探究竟。当然,不怕您笑话,我的前任男友就因为我对他看管太严而与我分手的,不过,我的这次“考察”却让我有惊人的发现:那些经常在他空间里访问的女孩竟然有6成以上(目前经我证实的已超30人)与他有那种亲密关系,她们还称我的男人就是她们的“男人”,我当时被气得无语言。

后来,我自然就和那个骗子分手了,我还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因为这个骗子只骗色、无骗财行为,所以法律对他无可奈何。但是你说天理何在呀?和他分手一月后,我发现他还继续用虚假的资料在网站里行骗,如果通过揭发他可以让他得到法律惩罚的话,我愿不顾自己的脸面,问题是律师说他的行为只属道德范围内的,一揭露,我怕自己会被未来的男友嫌弃而他却安然无恙,这是我不愿看到的。您可以写类似题材的文章提醒广大像我这样的蠢女生不要轻易上当吗?

苏芩说:

目前,中国婚恋交友网站的注册会员达数千万之众。每天,各大婚恋网上总会上演一对对或热闹或悲戚的爱情故事。对女人而言,上婚恋网交友,最大的担心莫过于“遇上骗子”,很多血淋淋的现实教育大家:网上骗色的男人总比地面多!

婚恋交友网站在中国的兴起还只是近十年以内的事情,一个如此短暂的新生行业,要做到安全有效,确实不是太容易的事。值得强调的是,在国外一些国家,确实有一些婚恋机构,专门就针对富豪一族和成功男士进行婚恋服务,成功率极高。当然,前提是,这些款爷们是实名制注册,所有的个人资料和相关背景是真实的。另外,服务方会进行大规模的前期安排铺垫工作,针对每一个客户对未来伴侣的要求,对应征者进行严格的测试和筛查,包括有专家组成的面试组,除了对应征者的相貌工作教育背景等做严格的评判外,更会有关于性格测试、心理测试等等一系列的软性考核,尽可能的保障万无一失。而且,在很多极为重视诚信的国家里,即便是普通老百姓,也没有那种意识和胆量,扮成千万富翁到处去骗财骗色。

所以,婚恋交友网站里的假富翁现象,真的是一个很有中国特色的现象。稍用脑子想想看,一个身家千万的三十五岁男人,这么好的条件,又这么急于结婚,至于非得跑到婚恋交友网上去找媳妇吗?现在满大街都是好条件的剩女郎,一个个说自己遇不到好男人,你觉得这个三十五岁的千万富豪,真的有可能被剩到现在吗?!如果你真这么认为,那可实在有点低估女人的火眼金睛了。

在婚恋交友网站上面,但凡标明身家过千万过亿的富豪们,女人就该立马跳过,一般来说,要么这是纯骗子,要么也常常是网站内部拉来的托儿,他们被贴在那里,不是为了找老婆找老公来的,而仅仅是广告,为了网站本身收取会费吸引报名者的需要。曾经就有过类似的新闻,某些白领人群,莫名其妙的被婚恋交友网站给“被交友”了,自己明明没有报名加入,但资料却被无端的挂到了网上,成了网站的注册会员,顺便也成了网站的活招牌。所以,对于那些一心想从婚恋网钓到大金龟的女人们,真的看到了“金龟”,也不要太激动,先来验验其成分是真是假吧。

另外来看看交友网站的骗子们爱用什么什么手段包装自己。毕竟,一个三十出头身家丰厚风度又还翩翩的男人,怎么可能会被“剩下”呢?按理说他们没理由非要到网站上去找媳妇啊?

针对女人的这种疑问心理,骗子们往往会编造类似理由:

忙于工作,忽略了感情。这是点击率最高的行骗理由。因为太专心工作,错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至今还落得孑然一身。而且,这样一个理由说出口后,对面的女人一般会感动加庆幸:自己捡到大宝贝了!但信了,你就傻了!因为工作而忽略了感情的人固然也有,但一个男人若是让他孤身一人不紧女色拼命工作到三十出头,那是不可能的事!男人是性情动物,有事业更得有女人陪。

受过感情的伤害,不敢轻易谈情。他们也知道,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若是总装纯情男,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于是干脆扮演一个受伤的人,让他的年龄和经历变得理所当然的真实。

相信缘分,在现实中找不到感觉对路的女人。这条理由最容易令女人相信,因为女人本身也都是幻想派,也总是感慨没有一见钟情的奇迹,但是想想看,隔着那么长的一根网线,你能确定那头的他是真的对你一见钟情吗?

想找一个贤惠的太太。很多“假富豪”一方面标榜着自己的“资产”,一方面对女人说“现实中的女人都是爱我的钱,不可信赖,我就是想通过网络找一个踏踏实实过日子的贤惠女人”。这就是纯瞎扯了!如果真想找个不问出身不贪钱财的女人,就不该把身家拿出来炫耀,炫耀的目的,就是为了引更多女人上钩。

没有理由的理由。还有些“假富豪”,行起骗来根本无一点理由。对送上门来的女人,也常常表现冷漠,问多答少。但往往,这样的人最容易令女人信以为真。大家总觉得真正的富豪一定是会有点“架子”的,一个人装得越酷,女人相信的几率也就越大。

……

通常,一个真正有想法跟女人结婚的男人,往往更能压抑自己的性欲,等待女人的感情。但凡那种一见面便施展勾引的男人,九成都是来骗色的。如果一个男人刚刚从交友网站结识、他便想尽一切办法引诱你,这样的男人,干脆一开始就不要再给他机会了。因为,对你如此,对其他女人也会照样如此,给他交往下去,每一天都会令你有无法承受的“新发现”。

如果,你真的要尝试去通过网络寻找未来的另一半,切记:

不要把婚恋交友网站当成是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要抱着“一定要成功”的心态,这只会让你盲目,让你轻信一些本不应该相信的人的话。骗色的男人,永远在利用女人“急嫁”的心理。

不要过分的轻信对方的个人资料,越是把个人资料做得无懈可击的人,往往越是骗子。真正条件完美的人不需要跑到专业婚介机构去择偶,在此之前,就会被预定走了。相反,那些个人资料越平实越详尽的人,其真实性越高。

但凡一见面便承诺婚姻或是要求上床的男人不可靠。前者在尚未有深入了解的情况下便如此随口说“结婚”,只是为了用“婚姻”来稳住女人,打开女人的心,进而再提非分之举。而后者,干脆就是色鬼。

交往一段时间后,总不肯向你透露过多个人信息,也不肯带你见家人和友人的男人是无心和你结婚的人。他把你藏起来,只是为了将来分手容易。

女人,在网络交友成功后,要尽量的把这个男人带给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认识,让他们一起来帮你鉴定这个男人的真伪。女人总有害羞心理,总觉得事情不到成熟,不应该随便让他见亲友,但很多色狼男人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来玩弄女性。爱情是冲动的,如果你暂时有晕眩感,就请周围的人一起来帮你清醒的看问题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芩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