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惹得女网友家庭不和闹到单位

2012年09月10日 11:4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作者:赵格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其实,这事儿已经过去,不管出轨没出轨,都已经过去,不用想不开,也不用怀疑。男人发短信给陌生的女人,就是挑逗,就是试探,就是有企图。这个也特别正常。这是男人的本性,追逐更多异形的本性。

老公惹得女网友家庭不和闹到单位

读者来信:

我与老公是2003年认识的,2004年底我们结婚。他比我大4岁,但他有点小孩子脾气,属于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而且除了脾气坏一点其他都还好。了解他性格我一般事情都不跟他计较,所以婚后我们感情一直不错。

今年4月的一天,他下班后回来我觉得他心情不好,就追问他原因。他很内疚的告诉我,他犯错了: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子(是在我们地方QQ群上认识的,也是本地人),开始在群里聊天,后来互留了电话号码,会发些短消息。一天早晨他发了一条:“我想你了,你呢”的短信给女网友,恰巧网友老公发现了,很是气愤,当即就拿着手机闹到老公单位去了,说我老公跟他老婆有关系。他向我保证,他跟网友之间绝对什么事都没有,也没想问要发生什么事?(我很纠结此事:既然是网友为什么还要互留电话并发消息呢)我一直很信任他,而且事前也没觉得他有什么背叛的迹象,虽然我心里很不舒服,但他说的我还是信了。

又过了两天,我在上班时老公打电话告诉我,女网友的老公又到单位找他,并扬言说要找我,说老公让他家庭不和他也让我们不和。老公很担心他会闹到我单位就让我有心理准备。我就追问,你们只是发发消息吗,真的没什么吗?他说真的没什么,我就问那有没有见过面,老公告诉我说只见过一次:有一个下雨天的中午,女网友要回娘家,正巧他们在网上聊天,网友就让老公送他,老公也答应了,开车将她和她儿子送到了娘家即回。老公再三向我保证,仅此一次,而且让我不能告诉女网友的老公(因为她老公不知道她们见过面),他不想简单的事情越来越大。

此后,女网友的老公又先后到我老公的单位去了两次,说要有个说法。老公也从开始的恐慌适应了,他认为发消息致他们家庭不和他可以道歉,但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所以他理直气壮的认为女网友的老公过激了一些。女网友的老公没要到什么说法也就平息了。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在最后一次到老公单位10天之后,她老公晚上突然跑到我家按门铃,并在门外大声叫喊:“你跟我老婆的事就这样完了吗?没这么容易。”我很害怕,也没也门。老公开门后说:“有什么事请不要影响到家人及孩子,有事我们出去谈。”网友老公见我没出门,就说:“看来你老婆还挺大方的”,然后也不理我老公就走了。

我很气愤,当即就打电话给女网友,问她情况。她说真的没什么,说我老公不知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发一个这样的短信,而且她老公又比较小心眼。她说,可能这几天她跟老公冷战,让她误以为她想跟我老公好,所以又闹了。她还说,据她对她老公的了解,他到我家来是想见到我让我肯定我老公,因为他信任她,他认为所有这些是我老公在勾引他老婆。当晚,老公慎重地向我道歉并保证类似的事决不会再发生。此后,网友老公再也没找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网友 老公 单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