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上网络勾丈夫 考验其忠诚度
2010年04月01日 15:3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怀孕在家的林静,因对老公有疑心,便设局考验老公的忠诚度。哪料到,一试就试出了问题,qq上“钓鱼”老公,老公竟然上钩。

妻子上网络勾丈夫(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经不起考验的爱情不能长久,孩子生下来可能面对破碎的家庭。”昨日,林静来到骑士医院妇产科,决定不要孩子,但她这样的做法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反对,都说她不该用这种方式来考验老公。面对所有人的否定,林静挺委屈:老公如果没错,难道是自己错了?

怀孕在家qq“钓鱼”

今年26岁的林静家住江北区建新东路70-118号,结婚两年,去年12月怀上孩子。

“怀孕后,婆婆就叫我辞掉工作,回家休息。”林静说,在家养胎没什么事。她白天通过qq和老公聊天,可老公刘伟总是以办公室事情多为借口,没聊几句就叫她休息。

“如果是陌生的年轻妹儿,老公还会这样吗?”出于好奇,1月,林静注册了个新qq号,取名小柔,加老公为好友。

刚开始刘伟对小柔挺冷漠的。林静主动发信息,刘伟要么不理要么就发个表情敷衍。“他越是这样,我越想捉弄他。”林静说,她装神秘,称通过昵称可以知道对方的个人信息,然后准确说出老公的星座和从事的行业。这时刘伟对她有了兴趣,开始和她聊起来。

慢慢地,两人越聊越深入,聊天中,林静隐藏自己的任性,扮演一个善解人意的在校大学生,有时逗刘伟开心,有时倾听他的苦恼,有时还发发小脾气,“我觉得刘伟开始喜欢上小柔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