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小三 我约法三章
2010年04月01日 16: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女人为某男放弃了婚姻,这里有爱情因素存在,也有受困于婚姻制度的无奈。此信是发给情人的,但旁人看了也怆然,盖因我们都知道,活着而不能随心所欲,那就是受罪……

小三也要制度化(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亲爱的,这一封不是绝交信,但是更需要你耐心看完。

周末表弟打电话给我,介绍他同事的哥哥给我认识,当然,目标是恋爱结婚的。听起来还不错,表弟说安排我们见见。我谎称自己正有一个谈着,拒绝了。

按说我应该以开放的姿态迎接这样的机会,但,一想到我要去面对另一个男人,从陌生开始,一步一步接近那个目标,心里就特别难受——那样,我又该如何面对你呢?

我们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是的,如果开始了与另一个男人的谈婚论嫁的感情交往,我应该与你彻底断绝,这是我们俩在定位我们关系上的共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鱼顺顺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