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小三 我约法三章
2010年04月01日 16: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希望每周至少见一次面,让我不再怀疑我的生活中确实有个男人存在。当然,这也是给我做为女人享受男人的机会。女人有一身本事没处用,是很遗憾的。

(三)希望我每年休假的时候,你能带我出门一次。我知道你忙,不必专门出去旅游,只要你出差时能带上我就行。

(四)希望我的个别朋友可以认识你,我这边肯定是安全的,我愿意将我爱的人介绍给我的朋友,我觉得这是对你的尊重和肯定。鱼顺顺一直想认识你,对于一个让我如此锲而不舍地爱着的人,她充满好奇。

(五)希望认识你的一两个朋友,不是你工作中的朋友,我知道你忌讳,而我实际上并真不想介入到你的圈子,但我不能接受你在我面前是一个真空人,你国外的同学朋友介绍我认识一下就行。这一点,也是对我的一种尊重和肯定。

(六)希望我可以大致知道你的行踪(比如出差等),我不喜欢主动查问,所以只能要求你主动,每天有个电话就可以。我没兴趣知道你每时每刻在哪里、跟谁在一起、在干什么。我从没动过你的手机,即使它就在我的手边,这一点你肯定印象深刻。

(七)我和孩子确实有危急事情需要找男人帮助的时候,希望我能顺利地找到你并倚靠你,而你不能够推托。可能你会说你是别人的丈夫,不好办。那我不管,你既然有两个女人,就应该有办法搞定。不要说撒谎很难堪,占有两个以上的女人就避免不了靠撒谎度日。一个男人有勇气选择,就得有魄力承担。 话说回来,我是个独立能力强的人,我自己都还不清楚会有哪些危急情况需要呼你,但你得有这个心理准备啊,也是给我安心丸。

(八)我生病的时候,希望你能来看我,让我在最脆弱的时候不要对人生绝望。

(九)希望你用实际行动,注意爱护自己的身体,包括学会拒绝,少喝酒,多运动。虽然你不是我的丈夫,但你是我的男人,我希望看到你是健康、阳光的。当然,我也一样,我办好了健身卡,督促自己坚持锻炼,我要保持好的状态,身体上精神上都健康,以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鱼顺顺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