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二”得让我非常丢脸
2010年04月12日 15:57 新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公“二”得让我丢脸(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如果老公很“二”,那么老婆应该有脱不掉的干系

一位网友MM的“二”老公事件簿

老公吃桃过敏,嘴巴会肿,有次我买了黄桃罐头回家,边看电视边吃,吃完就去厕所洗手,等我从厕所出来,罐头里剩的黄桃都没了,老公撅着他那张微微有点肿的嘴兴奋地跟我说:“老婆,这个好,这个吃完了嘴不是特别肿,以后就吃它了!”我差点没晕倒。

还有次我腰痛,跑去告诉他,但他正看电视不理我,于是我推了推他,又说了次,这回有反应了。他转过脸来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看我,然后举起手突然捶着自己的胸口大声说:“都让我来痛吧,都让我来痛吧,别让我老婆痛了!”说完又看电视去了,把我惊呆了。

瑕不掩瑜就是好男人

悠悠果子 女 26岁 广告业

好女人是男人一生的学校。如果老公很“二”,那么老婆应该有脱不掉的干系。老公在女方父母朋友面前得不到认可,说明女方没有做好老公和他们之间的协调关系。每个人都是和自己的父母朋友走得比较近的,如果你自己认定找的是个好男人,别人再置疑,只要你坚定,久而久之,也会影响到他们的评价。我认为男人很“二”,有时也挺可爱的,再说他爱你、爱家、爱宝宝,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瑕不掩瑜,用在这种男人身上就很合适。

有的男人更适合“金屋藏娇”

可乐 女 32岁 媒体

男人分为两种,有种是口若悬河、风度翩翩的社交型,这种男人适合虚荣点的女人,可以带到姐妹淘的聚会上像秀名牌首饰、包包似地“秀奢华”,只是这种男人一般不太适合居家生活,柴米油盐都要你一个人负责。

另一种男人则老实本分,照顾老婆孩子,乐于养家糊口,却说不出漂亮的话,这种男人更适合“金屋藏娇”,因为在家庭的小氛围里,他才能发光发热。聪明的女人,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男人,更懂得欣赏自己的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