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更易在婚姻中撒谎
2010年05月06日 14: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漂亮女人易在婚姻中撒谎(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首先,婚姻中的漂亮女人,是更容易产生偷情或婚外情的。在湖南卫视的《让我们约会吧》以及江苏卫视的《非诚匆扰》节目中,我们看见,太帅的男人和太漂亮的女人,往往约会容易失败,为何?因为在大家心目中,已经习惯性地认为美女和帅男都缺乏安全感。

不是说,女人一漂亮,就必定花心,但外界的诱惑多,被动改变的可能大,再就是对之想勾引想设陷的男人也多,这漂亮女人稍不留神,就会陷入不伦情中,开了“小灶”或是迷上婚外情的女人,在婚姻中,还不就像特工一样,要保守自我秘密的,就是理智告诉她这纸终究包不住火,但能瞒一天是一天,能享受一天是一天的想法,终究要被这情不自禁的心理所驱使。

其次,事实上漂亮女人也更容易花心的。漂亮女人往往被比作花,是花没花心就不算是花?这有点偷换概念。但我想,这丑得艺术的女人,想花心也是可以成功的,蚤子配臭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易孑草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