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无缘的借口下隐藏的恐惧
2010年09月07日 18:44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是觉得遇不到合适的人

1、总是觉得遇不到合适的人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情可能带来的危险。她对于感情的拒绝,是她缺乏自信的障眼法。

而且,如果有人劝她开始一段感情,她会很快地承认:“不管怎样,我都是个废物!”这样一个自我贬值的女子拥有一个怎样的母亲?她母亲是否更加频繁地说:你只有减肥,停止剪头发,更有女人味儿,多去社交场合,才能找到男人?还是她三分之二的话都以“我可怜的女儿”作为开头?为了走出自轻自贱的痛苦,听天由命的女子可能会从“我是废物”转向“男人都是废物”。呵,这可正好和妈妈经常说的一样!

那些总是在嘴里挂着缘分的女人,通常最后都是杯具的收场,不要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天天祈祷着天上给你掉下个好男人?那可能到了最后,天下只能你给掉下一个大大的“杯具”。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