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招让女人练就掌控男人高情商

2011年03月17日 10:2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招让女人练就掌控男人高情商

No.1 我真的很不错 能力被信任

心理学家们发现,由于社会化的影响,“能力”与“成就”是男性评断自己最重要的指标。一些能力优秀的女性出于关心,希望能帮助自己的另一半,有时越俎代庖。换言之,就是想做成功男人背的那个成功女性。但要做成功女性,要很有技巧,否则不但不能成为先生成功的帮手,反而可能变成推动婚姻破裂的那一只“黑手”。

所以给你个建议,在伸出援手之前,最好三思而后行,如果实在手痒难耐,不妨找好友吐吐苦水:“我觉得他应该……”这么抒发一下就好了,千万不要在他还没明确地发出求助讯号之前,就先大张旗鼓地出手相助。

对男女也许是因为爱情而结合,却多半是为了情绪而分开,情绪才是情场的主角。为了真正了解男女在感情中的所作所为,则必须从情商的角度来分析,才能拨云见日,找到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高情商 女人 恋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