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女人 最能激起男人保护欲(图)
2010年01月18日 17:59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哪类女人易激起男人的保护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适当地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学句夸张的“可爱语”,偶尔穿次可爱的衣服,的确能让人显得有童趣,起到活跃气氛、调剂生活的作用。但如果一味地脱离年龄,刻意装可爱,只会适得其反。

善良的微笑才是真可爱。“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这句名言道出了一个真理,可爱比单纯的美丽更重要。

日前美国专门研究视觉信号的科学家发现,真正的可爱应当这样:圆圆的肉嘟嘟的脸庞,明亮的敢于直视别人的眼睛,见到别人嘴角就泛起微笑,走路时步子迈得小而慢;当别人遇到不幸时,脸上流露出真诚的关切和同情。

研究者称,可爱的人真诚善良,平和亲切,他们会让对方放下戒备心,更愿意与之交朋友,因此,可爱的人人缘好。另外,可爱也会激起人们的怜爱和保护之心,当他们遇到困境时,总会有很多人卷起袖管施予援手。

“但是,倘若故意装可爱就会让人生厌了。”心理专家说,装可爱的人女性居多,基本上都是通过化妆、穿着、动作以及声音让自己显得更嫩。装可爱大多有以下表现:说话含糊不清,嗲声嗲气;走路扭来扭去,故意撒娇;喜欢穿戴与年龄极为不符的卡通和蕾丝边的粉红色衣服;故意化成娃娃脸……

那么,她们为何装可爱呢?专家认为,职场上一些女性想通过装可爱赢得同事的好感。而另一些专家则分析,装可爱的人是想通过“示弱”更好地得到他人的同情与帮助。

适当地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学句夸张的“可爱语”,偶尔穿次可爱的衣服,的确能让人显得有童趣,起到活跃气氛、调剂生活的作用。但如果一味地脱离年龄,刻意装可爱,只会适得其反。想要真正获得别人的好感,就需要修炼内心,每天给别人一个微笑,一句真诚的问候,从内而外地散发出的善良和平和才是真的可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