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被岳母嫌太穷逼离婚走人怎么办

2011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年3月12日,我看老婆心情不好,便问她到底怎么了,老婆一直不说话,我还问她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老婆一直没理我。直到中午,她说和我结婚是一时冲动,生孩子是迫于无赖,还说她家人一直反对我们的婚姻。等等。听老婆说这样的话,我真的很难过。

来我妈见我和我老婆起了争执,就把岳母找来了,希望岳母能调解一下。岳母来了就站那里,也不劝劝她,后来没办法我又去找岳父,岳父当时就很火大说:“你老婆怀孕时,你不好好照顾她跑去南京上什么班,去医院打血红蛋白都是我出的1千块钱!”

我彻底无语了,老婆胃一直都不是很好,刚刚怀孕时我给她连续买了6个月补血口服液,把她的贫血调理好了。在我回南京的时候,我也每天打电话给老婆问她需不需要钱,要钱就说,我随时都可给她。

我老婆很理解我,老是瞒着我说钱够用,我也省吃减用把钱存起来,希望等孩子出生能派上用场。那天我和岳父吵了起来,岳父二话没说要我写离婚协议书,我更傻眼了。

到了晚上,老婆所有亲戚来到我家里,每个人都要求我和我老婆离婚,更夸张的说,小孩给老婆抚养,我一次性给我老婆20万的抚养费,我当时特别气愤,我和我老婆都没说要离婚,他们为什么坚决要我离婚?

那天整个晚上我们都在吵,我和我妈说要回南京去,这样吵下去老婆肯定没坐月子,岳父和亲戚说我不负责任。我提到如果我和我妈回南京了会请一个保姆照顾坐月子的老婆。谁知当天晚上,老婆父母竟然把门锁起来并控制我和我妈的人身自由。

到了第2天,岳父岳母还是这样无理取闹,我说如果你们还是这样的话,我就打110了,岳父岳母没办法只好让我和我妈回南京。回南京后我和我妈一直放心不下老婆,也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又在电话中向她道歉,但老婆说对我没感情,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说那就让我们都冷静下来,老婆坚持说没必要了,还提到等孩子满月就去她那里办理离婚手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岳母 离婚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