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条短信能说明老公出轨了吗

2011年05月27日 16: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条短信能说明老公出轨吗

请各位一定帮帮我!见到一个女人给老公的短信:你在我心里像我父母儿子一样的重要,亲爱的,多保重。另外一条:睡觉前给你发个短信,以解相思之愁。第三条,我先去**(200里之外的外地),然你再去,好吗?简直是晴天霹雳!我整个人一下子傻掉了!

问了老公,才知道是他以前谈过的一个同学,十个月前偶然联系上。我们同住在一个县城里。老公说自己很无聊,不该和她短信往来,保证没有私下见过面,没和她同去外,没有其他的接触,还当场给她打电话说:我老婆看到你发的短信,很生气,以后不要发这样的短信。我们都有家庭,只听对方嚷:和你开玩笑啊,你也跟我闹玩了啊,你老婆怎么连自己的老公都不相信啊?我给我老公看男的给我发来的玩笑短信,他都哈哈大笑。行了,以后不和你联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短信 老公 联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