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教你如何搞定老公的前女友

2011年06月17日 20:43
来源:凤凰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一个女人,最害怕的情敌莫过于闺蜜和老公的前女友。对付闺蜜这个假想情敌很简单,只要你少在闺蜜面前炫耀你老公对你的好,少把闺蜜带回家参与你们小两口的烛光晚宴,同时要明里暗里地声明自己的原则,诸如最恨的就是抢朋友老婆这类人,最厌恶的就是和自己朋友抢一个男人等等。

教你如何搞定老公的前女友

这样你的闺蜜就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若聪明也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当然,如果她是那种专门抢人家男人的女人,你就要在一切都未开始之前,彻底与她断了联系。不要讲什么这么多年的情谊舍不得放手,讲什么跟她失去联系会很心痛。到时候你既失去了友情,也丢了爱情和婚姻,绝对不值得!

而对于老公前女友,却不如闺蜜好对付,因为好歹闺蜜是和你有着一定的感情基础,大部分人还是会看在你们多年的情分上,而有所收敛的!但老公前女友,可不是你很容易就能对付得了的,毕竟,前女友在你之前,就深入他心,霸占了他一年甚至几年的青春岁月。所以,对付这个随时都有可能成为你跟老公爱情和婚姻定时炸弹的前女友,就要靠你的心机和智慧,才能彻底搞定。

琳娜发现老公手机里那个神秘号码时,立马通过查话费调出了通话记录,这一看不要紧,琳娜简直失去了应有的冷静和理智,因为她赫然发现,老公与其联系已有数月,而且每一次都很长时间。偷偷哭了两个晚上之,琳娜决定着手解决掉这个似乎对他们的婚姻有危险的炸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公 前女友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