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多少女人愿意跟陌生帅男偷情?

2011年06月23日 11:2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些人爱得长些,有些人爱得短些。一份爱时间的或长或短,跟这个人的自我约束力有密切关系,一个能够规范和克制自己欲望的女人,总能爱得比别人长。可惜,你爱的她,不是这样的女人……

多少女人愿跟陌生男偷情

网友倾诉:

我是个二十几岁的男人,最近爱上了一个比我大十多岁的女人,离过婚,有一个女儿。她离婚是因为她的一个男下属走进了她的生活。但几年之,那个男人又爱上了另外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背叛了她。最后她和这个男人分手了,她那个阶段很痛苦,便和自己一个女友的弟弟在一起了。那个男孩跟我一样大,也很喜欢她。有一天约她到家里做饭给她吃,糊里糊涂的就在沙发上发生了关系。事后她扇了这个男人两个耳光,然后穿起衣服离去。但后来她还是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了一段时间。直到遇见我之前。

她说她爱我,我也知道她很在乎我。我不经意会让她流泪,当然我也爱她。但我们都知道和对方在一起没有结果,她以后也有再婚的想法,而且她的经济条件远比我好,几套房子、车子,不会为钱发愁,而我在这个城市一无所有。这是我们的一个差距,但我从小自立,从不单独花她一分钱,也从未想过从她身上得到什么,只是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最近的一件事,让我痛彻心扉。一个年轻男人,在QQ上第一次找她聊天就提出偷情。她叫这个男人的发照片,是一个长得帅气的男人。和这个男人聊了2个小时不到她就打电话给他,下线时还和他说电话联系吧。当天夜里她和这个男人短信挑逗,聊天内容非常露骨,答应有时间和这个男人去酒店开房。之后还和这个男人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在电话里和这个男人玩得很过火,一阵阵的呻吟!

我很不明白,女人可以因为一个男人帅就和他偷情吗?我并不是不能满足她。我不知道该如何来面对这份感情,是不是还要和她继续?

苏芩回复:

你问:我还要不要跟她继续?

坦白说,仅仅看完你来信的第一段,我便明白,你和她,确实不可能有比现在再深的交集了。

你想想看,她的这一段段情史、心痛的、荒唐的情史,你是如何知道的?这么细琐的细节,大概只有她这个当事人亲口诉说,你才能知道得这么详细吧?

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女人,把这些不光彩的情史统统告诉给一个男人,其实在心理上,就已经把他划出“丈夫”的考虑范围了。能让一个女人毫无顾忌畅所欲言的男人,大概,就只能成为她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对女人的过去了如指掌的男人成为了她丈夫,对你对她,都是种负担。这个身经百战风情历练的女人,不会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得的。

我相信她爱你,否则她不会继续跟你在一起。

但,有些人爱得长些,有些人爱得短些。一份爱时间的或长或短,跟这个人的自我约束力有密切关系,一个能够规范和克制自己欲望的女人,总能爱得比别人长。可惜,你爱的她,不是这样的女人。

一个离婚的,拥有几套住房,有车有钱有地位的女强人,是有自信的,她们与男人的交往过程中,必须要让自己感受到十足的快乐,一旦快乐稍减,她可以迅速换人。其实,她们内心有很深的寂寞,所以,总需要不断有新鲜的爱来弥补那种寂寞。这类女人,可以为了结婚而结婚,也可以为了恋爱而恋爱。结婚,她们会挑般配的男人;恋爱,她们可以找最不般配但最有感觉的男人。

你问:女人可以因为一个男人帅就和他偷情吗?

大多数女人不会。但极少数女人会。这极少数的女人,是不需要依靠男人的女人、是玩得起的女人。

但,作为一个对爱情对婚姻还有美好愿望的男人,对一个可以因为那个男人帅就跟他偷情的女人,适时的情况下,该分手还是分手吧。

因为,她玩得起,但你玩不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男人 女人 帅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