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三怎么抓住自己的幸福?

2011年06月28日 09:14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Ayawaw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三怎么抓住自己的幸福?(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来信:

我18岁得时候家里相亲。定了个男朋友,条件还不错,就这样我们电话里谈了两年,从来没有恋爱经验的我就这样我们同居了,一个月就怀孕了,当时我很害怕,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我没有性生活的经验,什么都不懂,而且他还吓唬我,说打胎怎么怎么的可怕,说如果我打掉孩子,他就不要我了,当时很傻,我是个很保守的女人,我以为出了他,我就嫁不出去了。就这样我们结婚了。结过婚以后我才慢慢的发现我们并不合适。

我的性格比较温柔,没有脾气,我不喜欢斤斤计较的人,我比较喜欢温柔体贴的。可是他却恰恰相反,我们不断的吵架,从怀孕一直到孩子出生后,不断的吵架,他特别喜欢骂人。我在他的身上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我觉得我们不像一家人,每次吵架,他都无所谓的样子,说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婚,他的父母也不管,我的心都凉了。后来孩子6,7个月的时候我就到别的地方工作了,孩子他妈妈带着。就这样我们两地分居了两年多,每个月休息的时候我都会去看孩子。可他从来不关心我一个人在这边好不好,每次见面就是跟我要钱,不给就吵架。渐渐的我对他没有感情了,只有恨了。

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遇到了一个大我十岁的男人,他人很好,很有修养,开始我们就是普通朋友,我们都知道彼此都有家庭,他和老婆是大学同学。他一个人在这边创业,老婆在老家带孩子,他有一个女儿,比我女儿小一岁。就这样我们交往了半年后在一起了,他对我很体贴,很照顾。这些在我老公的身上我从来都体会不到的。然后我就闹离婚了,我老公也怀疑我们再一起,苦,闹,威胁,这些我老公都用了,最终我们离婚了,女儿判给他了。

那段时间我很瘦,每天一看到别人的小孩,我就哭,很想我女儿,每次他都会抱着我说,我们以后也生一个。就这样我们住在了一起,我没有想过要他离婚,他也说过不会离婚的,就是让我跟着他,生个孩子,给我们一个家照顾好我们。三年过去了,他每次回浙江老家,我都会哭,会很难受,他也很心疼,回去了,他也跟平时一样依就每天给我打电话,发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小三 第三者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