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随身带套的男人到底有多坏?(图)

2011年07月21日 10:0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实录:随身带套的男人到底有多坏?

上星期,编辑部收到一个叫燕莎的女孩写来的信,字里行间充满了苦恼和疑惑:“我和男友认识于四个月前,感情发展得很快,他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公人选,高大帅气而且事业有成,最重要的是他也很疼我。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彼此都有谈婚论嫁的决心,但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发生关系。可就在前几天,我无意中在男友的口袋里发现了安全套!”

“虽然男友口口声声地解释说那是担心突发事件,免得伤害我,可我心里却蒙上了一层巨大的阴影。男友竟然随身带套,他是一个很轻浮随便的人吗?他应该还有别的女人吧?他是向来如此还是认识我以才这样呢?我想着想着头就变成一个桌子那么大!”

燕莎的问题同时也是不少女孩的烦恼,他为什么随身带套呢?随身带套的男人是不是坏男人?有多坏?

我们请来了三位嘉宾,看看他们各自的观点是什么——

随身带套的男人不可信

戈辰24岁英文教师

倘若我发现这个男人身上随时都揣着安全套,我百分之百认为这个男人有问题,别说和他发生关系,以后要不要再和他继续交往下去,都值得我去考虑。

我认为,一个正常的好男人是不可能随身都带着安全套的,毕竟这是一个很私人的用品,也很容易引起误会。一则,我会认为,这个男人很轻浮,或许,他和我交往只是时时刻刻满脑子鱼水之欢,只是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而这个时机因为不确定,所以他把道具时时装备在身。二则,我会怀疑这个男人的人品,他是不是有很多女人?是不是情事特别丰富?是不是和我交往的时候又同时脚踏若干条船?还是说,无论是哪个女人,他都能随意和对方发生关系?

我相信很多女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不是因为女人天生多疑,也不是因为思想保守封建。别的不说,便利店在如今是随处可见的吧?在大街小巷随便走几步,保准隔不了5分钟就会出现一家便利商店。社会发展至今,观念也开放了,安全套这种东西,无论在哪个便利商店都是可以买到的,至于一个大男人,每天揣着套子象带个护身符么?!难道情急之下,连五分钟都急不可待?那么这个男人不是把女友当作是其发泄的工具,肯定就是个色情狂了;还是说走个5分钟激情就会消退啊?那么这个男人不是心理有问题,肯定就是性功能障碍了。

无论是哪种假设,无论是哪种借口,一个男人时时刻刻装备齐全,蓄势待发,都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男人总喜欢把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归结到一个“爱”字上面,但是,事实往往是,并非所有的事情都能“爱就一个字”解释过去的。

西方哲人说,女人一恋爱智商就为零。我想说,并非所有的女人都如此,我自己就不是。毕竟女人,爱是她的灵魂,身体是她灵魂的一部分。把自己的灵魂交付的一刹那,一定是要经过慎重考虑后才可以的。一个对爱,对自己负责的女人,只会把自己交给可靠的男人,绝对不会因为被瞬间迸发的热情而蒙蔽双眼。

而一个负责任,真正爱女人的男人,必须给予女友最大程度的诚实和尊重。发生关系这最后一步,一定要得到女方的许可和同意,这是一个绅士最基本的礼貌。随时戴着安全套,是不是一种冒犯和猥亵我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样的男人,基本上叫人很难相信。要把自己交给这种人,无疑等于把自己往悬崖边上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坏男人 男友 安全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