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恋者因恋情遭家人反对自杀
2009年12月09日 11:2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下午一点半,家住昌平霍营龙锦苑东五区的26岁女子小风(化名)突然给北京电视台第七日栏目打电话,称其同性恋行为不被家里接受,想自杀。电视台记者紧急赶到她家,敲门无人应答,遂与民警一起破门而入,发现小风已割腕、吞水银、喝酒服下大量药物。小风随后被送到北医三院治疗。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小风刚刚被抬上急救车。现场一名民警说,26岁的小风独住在此,其父母目前仍在外地,民警已经联系了其父母,并让其姨赶来。

第七日栏目组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昨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小风突然给栏目打去电话,称她是同性恋,不被家里接受,她想带一名女孩回家被家里拒绝,因此想上电视台的节目,而后又说不想活了。接线人员与其沟通时,小风突然询问:镇定药用酒服下会不会有事。栏目组意识到事情不对,立即派出记者与对方沟通,试图稳定对方情绪,并询问了其详细的家庭住址。该栏目记者随后赶到女子家门口,发现房门紧锁久敲无人应答,遂打电话报警。

霍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解情况后找来开锁公司人员将门打开。此时已是下午四点多,众人进入房间后发现,小风躺在沙发上已处于昏睡状态,其面前的茶几上摆放着二锅头、摔碎的温度计和大量药物,其左手手腕也已被割破,民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民警随后询问得知,小风采用了多种方式自杀:用半瓶二锅头服下了两板镇定药,割腕,打碎两支温度计,服下了其中的水银。

999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小风属于药物中毒。对于急救人员的急救处理,小风拒绝配合,并拔掉了针头。后来在民警和记者的反复劝说下,她才同意去医院治疗。

考虑到北医三院有专门进行心理治疗的医生,小风被送往该院治疗。医院急诊科为其进行了洗胃,记者见到她时,她脸色苍白,精神尚可,一只脚光着没穿袜子,一名家属在一旁陪护。医生说,小风已脱离生命危险。当记者询问其自杀原因,她只是笑笑并未作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肖岳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