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海英:不识蔡康永 人有态度很正常

2011年07月01日 16:0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孙海英(资料图)

6月26日,吕丽萍转发一位牧师反同性恋婚姻的微博,引起轩然大波,除了一些同志团体号召抵制外,29日晚蔡康永也批评吕丽萍,称其不懂做人的道理。30日,孙海英在接受专访时,他反问“谁是蔡康永”,并称“人有态度很正常”。

当记者把事件前因果描述了一遍后,孙海英立刻反问,“谁是蔡康永?”告知他是一位台湾著名主持人后,孙海英依然回答说,“不认识。”其实,在去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蔡康永就是主持人之一,还曾与吕丽萍同台。

之后,记者问,是否支持吕丽萍反同的言论,孙海英回答说,“人有个态度很正常,谁没有态度啊?”继续追问他是否也持同样的反对态度,孙海英不肯正面回答,他只称自己还在排戏,不是很方便说,等自己了解了详情,再做回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孙海英 蔡康永 吕丽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