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三口述:我曾是个很保守的女人

2012年03月02日 07:38
来源:彭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经,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

,我心情复杂的要命,羞耻感一阵阵袭来。

曾经,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有着坚定不移的从一而终的信念。我觉得做这样的事,既对不起阿朗也对不起丈夫。一想到老公,我就总觉得自己是个罪人。

就在我忍不住想将此事向丈夫坦白的时候,恰巧老公出差学习,让我在这个心情复杂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冷静一下。那几天,我心里五味杂陈,将所有的结果都想过了,包括我离了婚会怎样,阿朗离了婚又会怎样,脑子里乱乱的。许多文学作品里的外遇总是描写得那么浪漫,可我一点也没觉得。六年前那段纯洁美好的记忆,被那一夜的所为冲得七零八落。

前几日阿朗打来电话说又要来徐出差,我明白他想做什么。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间,许多事情都会改变,我和他的生活早已渐行渐远。经过许多天的反思,我已做好了决定。我说,“你来可以,不过我会带老公一起去接你。”电话那头阿朗的兴致一下跌落,喃喃地说,“六年了,你还是那样可爱……”

晓虹的故事讲完了。她说,想通以后,心情舒朗了很多,她和老公依然很幸福地生活,只是有时候面对他时心里有点愧疚,几次话到嘴边又回去了。我连忙支招:“无论你的故事有多美好,都不能告诉他,他不会原谅你,嘴上原谅了,心里也不会。男人都有一种顽固的处女情结,他越是爱你,越是感到你高洁,就越会受伤。生活就像一本书,每天会发生许多事情,好的,不好的,一页页依序码放。藏在心底的那一页,可以偷偷地翻出来复习,但是如果硬是要撕下来重新码放,问题就复杂了。”这一招虽然出得有点不大光明,细想一下,其实挺有点歪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个很保守的女人 阿朗 晓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