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感 我也是“好”女人(图)
2010年01月20日 09:14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是什么?很多女人向往,可没有几人能领悟。如果以一段婚姻作为爱情的结局,男人对性感女人的态度是拒还是迎?性感,一种女人天生的武器,一种由内而外的姿态,我性感,我也是好女人。

我性感 我也是好女人

  性感秘笈1——多情

  多情才会不老,爱美才会年少。

  杜拉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八十岁了,对面走来一个男人,希望他能对我说,八十岁的你比十八岁还漂亮。果真,一个小她二十几岁的男人在她年老色衰时爱上了她,并心甘情愿陪伴年老多病的她。

  如果放在性格女人身上,这简直是无法见江东父老的丑闻。

  反过来说,这也是性感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杜拉斯本来已经垂垂老矣,也没有让世人的眼球更惊讶的作品了,但是,她在年老色衰以后,遇到了青春年少的雅恩。

  那时,他还在读大学,在学校里,他读过她很多作品,由文字间生出的仰慕,转成暗恋,又到恋爱,于是,杜拉斯再一次从人们的视野中横空出世,她成为全世界人们争相阅读的对象。

她又恋爱了。

用我们邻家大妈的话说,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放在民间早已经儿孙满堂,还风流什么呢?

看看,这件事放在性格女人身上是风流,放在性感女人身上就是经典的爱情读本。

如果没有杜拉斯,我们的文学又会寂寞很多,是文学的损失。

如果没有杜拉斯,爱情也会单调很多。

性感秘笈2——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

你看看,世界上性感得独一无二的女人,不管是梦露、麦当娜,还是莎朗?斯通,哪一个因为爱而急着要做新娘呢?

性格女人,在二十岁时,遇到第一个对她说喜欢的男人,如果一年后,他还没说想娶她,或者下聘书,便迫不及待地追问:我们结婚吧,我不值得你爱吗?因为性格女人怕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可是,性感女人就是男人一辈子为她痴狂她也不急着做新娘——爱她的男人多得数不过来,她不知道嫁给权贵男人好还是嫁世界首富好?是嫁她爱的还是爱她的?是嫁给结婚就要孩子的好还是嫁一辈子都不要孩子的好?是嫁本国籍的好还是嫁外国籍的好?所以,八十岁也不急着当新娘。

因为,只要她愿意,她可以天天做不同男人的新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