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剩女 事业强势变爱情攻势(图)
2010年01月26日 11:3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英女人之所以成为剩女,不是因为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而是不漂亮、不可爱、不贤惠。如果真的不想做剩女,改变你的爱情运势,请赶快对症吃药!

 

 

 

 

 

剩女类型对症吃药

争强好胜型

症状:过于独立自由,让男人的自信和自尊受到了挑战;缺乏敏感的情感天线,让男人感到乏味甚至生畏;没有极大勇气的男人是绝对不敢和你交手的。

处方: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用心考虑别人的需要,不要把自己的愿望强加给他人。少一点高傲,多一点虚心和谨慎。

倔强固执型

症状:你很倔强,让男人不能忍受;你很固执,让男人没有退路;你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接受批评和相反的意见。

处方:给规律的生活来一点出其不意的改变。寻找生活的情趣,避免固执的争论。享受是双向的,多考虑别人的感受。

敏感猜疑型

症状:你过于精灵,让男人没有安全感;你有强大的占有欲望,一交手就让男人失去了空间和自由;你太敏感,习惯猜疑;你把男人累得筋疲力尽,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团混乱;变化多端,反复无常,战胜男人的同时也摧毁了男人。

处方:猜疑是爱情的剧毒药,真爱需要相濡以沫的理解,需要平和的包容。少一点猜疑,多一点专注和信任。

多情善变型

症状:过于神秘,让人无法了解,捉摸不定;情感不专一,对谁都漫不经心;害怕孤独,出没于各类朋友之间;有太多不可思议的秘密,常常让爱情之花在几处开放。

处方:善变可以带来新鲜感,但容易拉大彼此的隔阂。爱情是两颗心的碰撞,专一才能稳定。少一点移情别恋,多一点忠诚和坚定。

现实自我型

症状:情感方面过于自私,让男人感到窒息;生活方面太过现实,像苦行僧一样没有情趣;太看重了金钱,甚至斤斤计较;过分地自我保护;喜欢扮演母亲的角色。

处方:多参加集体活动,学会放弃自我。给予男人爱的同时,也要给男人自由。少一点个人主义,多一点关怀和尊重。

苛刻挑剔型

症状:拘谨和自我束缚,让人难以接近;像个批评家,对男人挑三拣四;挑剔的完美主义情结,容不得半点缺憾。

处方:放大生活视野,寻找生活乐趣,学会发现别人的优点,爱他就要接受他的缺点,而不是埋怨他的不如意。少一点吹毛求疵,多一点欣赏和赞美。

娇惯孤僻型

症状:你害怕寂寞,男人成了你填补孤独的牺牲品;你自我娇惯,早早露出贪图享受的迹象;你只注重现在的快乐,没有长期的规划;你过分依赖男人,不像个贤妻良母;你只关注外表,不追求深刻的实质。

处方:学习体悟自己和别人的内心世界,平静地享受孤独,男人不喜欢没有观点的应声虫和交际花。学会处理家务,学会关心他的生活(不仅仅是甜言蜜语)。

放任不羁型

症状:你像一匹难以驾驭的野马,当你需要男人时,你总要求他在身边,当男人需要你时,你却不在眼前;你敢作敢为,让男人没有安全感;你直率得缺乏含蓄,忽视了男人也有脆弱;男人喜欢和你一起玩耍,却不敢娶你回家。

处方:把自己当个女人,精心收拾打扮自己。关注他人的情绪,不要直言不讳。少一点粗莽,多一点含蓄和温情。

剩女策略:把事业强势变为爱情攻势

精英女人对爱情的最大颠覆,是她们所需要的爱情,并不是要在生活上得到身边男人多大的支持和保证,而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强势的成功女人和精致的优秀男人,同样可以擦出炫目的爱情火花。

1.通过努力去争取爱情

爱情如同商战,底限和收获是一致的,学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像争取事业成功那样,通过努力去争取爱情。

2.不要错过任何发展的时机

遇见心仪的男人,不要错过任何发展的时机。你可以享受爱情,但不要犹豫不定,矜持和游戏,不再适合你,你适合跟一个人,开始爱情的慢跑。

3.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养成“小男人”

让你的成功变成他争取成功的榜样,千万不要让你的成功成为他进步的压力。一个出色的男人,他只需要学习你的成功经验,不是你金钱上的帮助,千万别把自己的男人养成“小男人”,而是让他尽快赶上。

4.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伴侣

做他最亲密的参谋,让他拥有“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伴侣”的美好感觉,但不要过多插手男人能够处理好的事情,做他忠实的观众,适时给予赞赏的掌声。帮助虽然重要,共鸣才能拉近爱情的距离。

5.利用智慧驾御男人

男人总是三心二意的,他们总以为自己能够找到更好的女人。利用的你才智和聪慧,驾御这样的男人。不要轻易让自己成为他的选择,而是要让他知道,没有人比你更适合他,你才是他唯一的选择。

6.优秀也是一种性感

优秀也是一种性感,运用你的职业背景和耀眼成就所带来的光环去吸引所爱的人。摘下商战中的坚硬,找一个很懂你的男人,放弃金钱地位等方面的考量,正如黛米·摩尔所说:“真正的爱情,不为金钱,不为生活,只为内心的激动。”

剩女 事业强势变爱情攻势(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