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教你怎样“无痛”分手
2010年02月25日 15:1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有的爱恋的开始都曾相信天长地久,但若真到了山穷水尽无可挽回的时候,你该如何开口?都说好合好散,却是“相恋时难别亦难”。每次分手,难免都会留下遗憾及坏的印象。

和平分手的方法存在吗?结束一段感情时说谎可行吗?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告诉他(她)你已经不爱他,还是必须当面说清楚好?分手后能否再做朋友?什么样的方式又才是分手的最佳方式,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在你想出分手的陈词滥调前或发短信告诉他(她)你的想法前,请先阅读以下的内容。 

每段感情都是不同的

“处理分手的手法与你是如何经营这段感情有关。”纽约市为基精神分析和精神治疗医师人员利伯曼博士说,他是专门研究人们的关系问题。  

首先,并不是每一段关系的结束都需要轰轰烈烈。没有硬性规则说明你们已经进入了恋爱阶段。   

“有一些人凭着他们约会了两次就认为他们是情侣关系,也有人觉得就算约会了很多次也能表明他们是情侣关系。”利伯曼说:“如果你们只约会了两三次,那不再打电话就说明你想结束关系,但如果你们之间经历了某浪漫事件或有性接触,打电话告诉对方是比较礼貌的做法。”

“有时,不打电话比较容易,这些人只会转身跑掉。”她坦承。网上约会的爆发,使情况更加复杂,因为实际分手是必要的。  

“当人在互联网上恋爱时间长了,就会有打电话给对方的冲动,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你才有勇气要求见面,这可能又会产生问题,因为你们已经非常喜欢对方,然后,当他们最终见面时,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方表明你们彼此不适合。”她说。 

由于网恋的流行,分手前的征象也改变了,利伯曼说。“如果你见到你的网恋对象在网络找其他人聊天,你很可能被人甩了。”她说,这比约会时冷落对待或不打电话更狡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