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第一次事后说“你不需要负责”
2010年03月19日 14:2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没想到女友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不需要你负责”,我听完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平时深爱着的女友到底对我是持什么态度?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女友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不需要你负责”

我尽量用简单的文字描述我的烦恼故事!

在与深爱着的女友相处几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那天晚上,我们发生了关系。女友是第一次,很疼,我也很心疼,心疼做女人的痛楚,慢慢的经过很长的时间,因心疼女友的疼痛马上就出来了。

完事后,女友心情很不好一言不发,无论我怎么安慰她,着急她的这种反常。唯有仅仅的抱着她,没想到女友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不需要你负责”,我听完心里很难受!不知道平时深爱着的女友到底对我是持什么态度?恳请各位认真帮我指点一二?

我是女友的初恋,而我曾有2段不成功的恋爱史,我比女友大四岁,基于这些,我不想让深爱的女友的恋爱没有浪漫与呵护,所以平时对女友可以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处处以她为中心为她考虑!本人除了家庭条件比女友家差点外,其余的都还可以,自认为学历高、长相好、能力强(女友也这么说,所以请朋友们别拍砖),女友本科在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