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富款其实就是一道算术题
2010年04月28日 18: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说,“现在我傍上大款了,梦寐以求啊!激动的我一夜都没有睡好觉。”

我笑了,心想:真是个庸脂水粉的女子,找个有钱的就如此幸福吗?

她给我发来一连串的笑脸说,“女子爱钱,这是天性使然,只不过是有些女人爱不来,所以就假装清纯说自己不爱,其实都是佯装的,女人们在一起叽叽喳喳还不是在讨论那个男人有钱,有权。他很爱我,可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他今年都已经四十六岁了,比我大了一轮还要多呢?但是,他的言谈举止温文尔雅,修养很好,当他向我求爱的时候,我实在是不忍拒绝。”

我想了想,说,“跟他过啊,你想啊,和他在一起,在一起过最迟二十年,他老了,而你正风华正茂,说不定他有个什么疾病之类的,撒手人寰留下一大笔的遗产,那署名无可厚非就是你的,你拿起这笔钱就可以怕怕屁股潇洒走人,而且还可以再嫁。多么划算啊,这笔交易我看值。”

她听后,发过来一个不大乐意的表情,说,“可我真的不爱他啊,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总觉得他只是个糟老头子,虽然着装很时髦得体,走起路来也虎虎生风,跟个壮小伙儿别无二样,他也总是隔三差五的就去美容,整体上风流倜傥潇洒俊朗,这可是任何一个女性不能拒绝的。这在于其次,他还很有浪漫的情调,他有时候漫不经意的一个手势都可能成为暧昧的信号,他的轻佻让人觉得不浮夸,甚至还能增进女性的好感。总之,他太完美了。”

我说,“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容易头昏脑胀,你现在就缺乏理智。”

听我一言,半晌没有说话,后来只说了一句,“嫁给他就是香车宝马,豪华的府邸住宅,不用我在数十年如一日挤在公交车里,和菜市场卖菜的老大娘因为便宜一块两块钱而争执的面红耳赤,也不用看到闺蜜购买新上市的香奈儿的时候只有摇头的份儿;如果不嫁给他那我的生活照旧,会很辛苦的。你是知道的,女人是很容易就苍老的。”

我问,“男人呢?”

她说,“你们男人也一样,你没有见过这个大款,虽然他的头发焗油染色,但是两鬓还是有若隐若现的斑白,并且他告诉我他心脏也不好,额外貌似还有糖尿病。所以,男女都会苍老的。”

我说,“除了这个呢?”

她似乎是听懂了我话中有话和弦外之音于是就说,“他比我大那么多,我都可以做他的女儿呢?我这个人比较的讷于言,也就是还比较的放不开,很羞涩。和他在一起免不了床上的事儿,我……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崩溃了,你让我再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好吗?”

三十分钟。

她的头像亮了起来说,“我刚才列了一个账单,上面说着嫁给他就是100万+年轻十岁+不爱+照顾一个长者+在操劳中的衰老,不嫁给他就是月薪2800+衰老10岁+谈一个自己爱的+一起奋斗+奋斗后的资本(一年两人的工资按5万吧),照这样说来,还是不嫁合适,因为不嫁给他生活依然会很好,何况这两者比较起来旗鼓相当.哈哈。”

然后,她就对我说声谢谢,就下线了。

第二天看到她的留言,“谢谢你,我决绝了那个老男人,不过心还是痛了一阵子,有点后悔."

我回复,“时间久了,就不治而愈了,啊!其实,恋爱,不止是傍富款都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题,只要权衡利弊,就完全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禅小岩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