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约会的十二个私密规则(图)
2010年04月30日 15: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使是现在,约会规则也在飞速变化中。一个国际交友网站对19000个聪明、值得约会的单身男子,而且是最具吸引力的约会对象,做了一个调查。让我们看看他们(优秀男士)的脑袋里在转什么念头:

男女约会十二个私密规则(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规则之一:我的朋友遍天下

问题:通常你在哪些情况下结识女人?

57%朋友介绍、31%在酒吧或晚会上、12%工作中。

“我喜欢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异性,我觉得这样很安全。”今年27岁,在证券部门工作的戴维说。但如果你厌倦了朋友介绍这种老套的方式,别忘了酒吧或晚会也是好去处。戴维说:“我对在别的地方结识朋友也没意见。”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