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
2010年05月28日 11:00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暧昧背后的欲望暗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对男人来说,玩暧昧有三大好处:

第一,安全。任你们再怎么含情脉脉,眉来眼去,打情骂俏,或者偶尔来点儿肢体语言,只要不伤大雅,都不会对周边的人或环境造成太大的刺激。无需许诺,无需定论,不用担心留下任何把柄,还可以随时撤退。投入时任你天马行空,结束后也能如一场春梦,了无痕迹。

第二,经济。最让男人偷着乐的是,玩暧昧不用担心荷包受损。一句陈词滥调的赞美,一朵也许在路边捡来的玫瑰花,就可以搞定。

第三,唯美。感情一旦不和经济、和承诺发生关系,不是变得格外苍白就是格外唯美。就像轻飘飘的雪花,虽然见不得阳光,却因此有种脆弱飘浮的美感。如果说堂而皇之的爱情是支日光灯,可以亮堂堂地照耀着过小日子,那么暧昧的情感就像摇曳的烛火。这点烛光,远远不够取暖更不能照明,但偏是那点摇曳生姿,欲灭还明的灯光,格外荡人心弦,充满了纵情想像迂回进退的空间。

一般说来一个男人会去选择暧昧代表他没有预见合适的人选,在没有合适的人选出现之前,总会希望有一个和自己暧昧的异性,关系很近,甚至让她认为你也喜欢他。这代表你能去享受某种关怀和情感,至于为什么不想再进一步,原因很简单,因为如果更进一步,会妨碍自己去找认为真正合适的人,所以当你真正喜欢并且想要去交往的人出现了以后,无论你与那个暧昧的人多么好,你都可以告诉你喜欢的人,我是单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