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才会拆穿男人的谎言
2010年05月28日 13:43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傻女人才会拆穿男人的谎言

男人的谎言是说给女人听的。有些谎言,类似甜言蜜语,男人喜欢说,女人喜欢听。而有些谎言,男人说了女人未必会相信。作为女人,你是选择相信还是拆穿男人的谎言呢?

一、男人天生爱撒谎

据20世纪福斯硬盘公司为宣传影片《Lie To Me》而对2000多名英国人进行的调查显示:男人平均每天说谎6次,大约是女人的两倍。“没事,我很好”、“这是我最后一杯”、“手机没电了”、“手机没有讯号”、“我现在单身”这都是男人挂在嘴边的谎言。

究其原因,男人撒谎无非是那么几方面。为躲避麻烦、保全面子、炫耀成就,以及维护内心根深蒂固的大男子主义念头,男人们像一个上了发条的玩偶,在谎言的旋涡里忙碌。

世间男女都希望得到异性的青睐。不管自己是已婚未婚、有没有恋人,都会希望喜欢自己的人越多越好。其中巧言令色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人的爱慕。女人虽然会认为男人就只会耍贫嘴,但却还是满心欢喜。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在“谎言”中,那些善意的谎言对女人来说很受用,而带有欺骗性质的谎言,女人们是否都愿意替男人的谎话买单呢?

男人的谎言总是来得那么容易。他们很少考虑撒谎之后带来的后果。他们认为女人是好骗的,殊不知,在这个世界,有那么一部“教科书”,利用行为心理学的原理,揭示了人们在说谎时种种不经意的表现。比如,你以为别人说谎时会不看你的眼睛吗?错!说谎的人反而会紧紧盯住你,以确认对方是否看出了他在撒谎。测谎的原理和技巧,学还是不学,寻求真相的决定还是在你的手里,虽然真相可能是产生不快乐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