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推荐9款“最佳老公”
2010年05月28日 17:57 瑞丽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帮你推荐9款“最佳老公”(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第八种:豪放侠客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对于你和他所有的朋友而言,他都是仗义执言的代表。他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身上充满古典式的侠客主义色彩。重承诺,轻财物,大义凛然、拔刀相助绝不犹豫。你小鸟依人地偎在他身边,看他与朋友对饮三箱不醉,看他为朋友奔走江湖之中,看他被众人交口称赞,心中也会油然升起对他的敬佩和欣赏,以及满足与自豪。这才是真的汉子,才能托付终生。被他爱上就要感谢上天眷顾,而他一旦爱上你,就此生此世不会更改。

多嘴扎针:其实他要是别人的老公就更理想了,反正一样的讲义气,又不贴自家老本儿……

第九种:自由放任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不怎么管你,你也不用去管他。他饿了,你给他吃煳锅巴他也能吃得挺香;你给他穿什么他都好意思穿出去也不嫌寒碜;给他用什么他都不在乎,只要有他自己那点子乐趣,不管是看球也好打游戏也好,他就心满意足了。在他玩儿的时候你也可以干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足够的时间去写东西、上网、看电视、招猫逗狗,也许很多个夜晚你们互不交谈,但是偶尔累了,躺在床上的时候,他仍然会像个孩子一样搂着你说:老婆,你真好,要是没有了你我可怎么办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